文旅中国会客厅|专访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 蔚治国

来源:文旅中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4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至2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全面小康 非遗同行”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本届博览会聚焦全面小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设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非遗情缘”展、黄河流域非遗展、非遗助力精准扶贫展等3个专题展,邀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非遗项目、黄河流域非遗传统工艺非遗代表性项目、非遗扶贫成果突出的项目、体现小康社会幸福生活的项目参展。

  《文旅中国会客厅》专访了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探讨非遗在帮助贫困群众稳步脱贫、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积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