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学习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市场管理处 王慧宇 发布时间:2021-12-20 09:42
【字体: 打印

1217日下午,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厅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张虎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俊、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赵伟和支部其他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聚焦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重大主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系统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高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释放着强大的政治洞察力、思想震撼力、实践指导力,增强了我们每名党员和群众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市场管理处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通过组织自学、座谈交流、专家辅导等多种方式,分层次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文旅市场管理上落地生根。要做好全年工作收官和明年任务谋划,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快推进我区文化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区文旅市场在疫情常态化转型升级助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