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剧院开展“阅读书中的青山绿水,保护心中的地球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艺术剧院 作者:图力古尔 发布时间:2022-04-25 17:31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剧院开展了以“阅读书中的青山绿水,保护心中的地球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创作研究中心副主任朱虹主持活动。

为优化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包含了世界地球日、世界读书日的普及,环保主题宣传片观摩,读书分享等。党员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朗读了提倡简朴生活,表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理念的《瓦尔登湖》选段,赞美家乡美丽景色的《我的故乡》,呼吁环保的《保护自然》,以科幻想象提倡爱护地球家园的《流浪地球》选段,追忆少年时期自然景色的《白头翁之赞》,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赞美绿色生态的《我与青山绿水共欢唱》等6部作品。

此次党日活动紧扣主题,意义深远。融合环保与读书两个内容,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创新力量和深远思考。也为促进党员干部带头读书、思考,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先行者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