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剧院开展“绿化家园·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艺术剧院 作者:高静 许友楠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0
【字体: 打印

4月24日,内蒙古艺术剧院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赴榆林镇植树基地开展了“绿化家园、从我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8点,参加植树的人员在自治区团委集合后集体赶赴榆林镇植树基地。寂静的山头在鲜红的、印有环保宣传标语的横幅和彩旗映衬下显得生机勃勃。同志们带着满腔热情,刚下车便立刻行动起来,迅速掀起了义务植树的劳动热潮。大家挥锹培土、提水浇灌,踩着泥泞、栽下新苗。很快,山坡上一排排一株株的松树新苗如穿着军装的士兵般直立在眼前,大家深感欣慰,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的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

这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倡导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的精神理念,也深刻感悟到提高全民环保和绿化意识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内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