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27日,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学习班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全文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2022年10月22日主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实况)”、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学细研、充分交流,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党总支书记、馆长何亚睿强调,馆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部门也要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开展好“起航二十大,奋进再出发——悦读文摘,馆员读书”“少年儿童心向党 童心助力二十大”等一系列线上阅读推广活动,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激发全馆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发展而奋斗的热情和动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