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院 作者:方月 董帅宇 发布时间:2022-11-01 17:11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院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红星同志主持。会上,那玮、王建伟、方月、夏鹏飞四位同志分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了领学。

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孙金松表示,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作出了新定位,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勇担使命任务中增强历史主动。盖志勇院长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紧密联系文物考古工作实际,在提高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张红星副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是指导我们事业前进发展的旗帜和灯塔,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孙金松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院干部职工要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激情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配合所在社区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三是要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院干部职工务必坚持“居家不停工”,各科室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开展工作,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