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党支部连续组织召开线上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17:25
【字体: 打印

1029至31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党支部连续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邬韶峻主持会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原文,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讨论。

邬韶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习计划和学习成果,明确要结合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确定的旅游业发展布局和2023年工作计划,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文化和旅游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论断,做到全面理解消化吸收,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工作成果。要发挥旅游带动作用,大力发展大众旅游、智慧旅游、绿色旅游、文明旅游。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报告,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履职尽责中,持续弘扬“团结奋斗、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找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为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蔚治国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战略全局上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为我们擘画了使命任务和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党的政治立场和指导思想、党的初心使命和目标任务、党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