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38次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9 15:55
【字体: 打印
 11月7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秦艳主持召开2022年第38次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并深入陕西延安市和河南安阳市的农村、学校、红色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进行调研,充分彰显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的坚定自信,为全党上了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自我革命的生动党课。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为文化和旅游系统擘画的宏伟蓝图而团结奋斗。
会议决定,在区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专项行动,聚焦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在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树立“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只争朝夕”的效率意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实事求是”的务实作风、“实干为先”的用人导向,努力营造风正劲足、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新环境,不断开创重实干、勇担当、抓落实、创佳绩的文旅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