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近八成A级景区开放营业 迎接清明假期各地游客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璐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1
【字体: 打印

近期,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积极对接全盟各A级景区,持续鼓励景区全面做好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以疫情防护和游客安全保障为前提,提倡网上预约购票,提前开门营业迎接清明假期的到来,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旅游消费市场环境。

截止4月1日,全盟近80%的A级旅游景区基本做到了“应开尽开”,全盟31个A级旅游景区,开放营业数量23个。

清明节期间,草长莺飞的阿拉善将为全国各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呈现出近20万亩沙冬青、蒙古扁桃、马兰花等沙生植物盛开犹如花海一般的美景;腾格里通湖草原景区推出的沙漠实景演艺《腾格里传奇》和升级版的《神游通湖》将给您带来一场美不胜收的视听盛宴;贺兰山福因寺(北寺)景区推出“回归自然,拥抱春天”清明节踏青活动,游客们可尽情赏百花争春,观万人踏青登状元峰、览一线峡最美北寺风景;额济纳旗更是推出多项淡季旅游奖励政策和一批短途自驾、大漠花海、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线路,做足产品供给文章,为前来观光休闲的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体验。

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也将严格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景区有序开放的各项要求,督导各A级旅游景区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有序做好景区开放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清明节假期的旅游休闲需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