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各景区全力筹备迎客来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额济纳旗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4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做好假日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以崭新的面貌、整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群众和游客。额济纳旗各旅游景区早准备、早安排积极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各项工作。

胡杨林景区在抓好景区管理的同时,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人脸识别远红外测温等设施设备,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各点各口设置疫情防控设备,随时处置突发事件。出台了景区人员高峰期突发预案、安全生产方案等。

大漠胡杨林景区继续完善了景区导览系统,在景点景观提升上下功夫,重新规划线路,让布局更趋合理。在加强景区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大漠胡杨林景区进一步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如景区交通线路上加了一些有特色内容,包括骆驼车、网红拖拉机、沙漠冲浪舟等,在大漠胡杨景区最美段路安排了敞篷观光车,夜观胡杨在去年的基础上也重新进行了更新和升级。

黑城弱水胡杨风景区今年继续实施黑城文化体验园项目,新修建了500间民宿客房,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设施的安装和布置,9月底投入使用,可解决游客在景区内的住宿问题,为全国游客提供具有地方特色的、便利的住宿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