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第四督导组开展黄金旅游季文旅市场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刘文慧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5
【字体: 打印

9月23日,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第四督导组,赴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就国庆黄金旅游季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瀚河休闲景区、乌兰湖景区、沙恩庄园、蒙草生态系统研究中心等景区景点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图书馆、贺兰山饭店、网吧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经检查发现,一是部分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存在职责不清、程序不畅的问题;二是个别景区景点存在消杀工作不及时、无临时隔离场所或隔离场所位置设置不合理的问题;三是部分企业未组织职工开展应急演练工作。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以上问题,督导组现场指出并要求各经营主体立行立改,限期完成整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