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旅广电局调研指导旗县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贾文龙 发布时间:2021-04-01 15:08
【字体: 打印

3月22日至25日,包头市文旅广电局组成调研指导工作组,深入各旗县区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迎接示范区复检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志刚带队,以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标准为指导,围绕8个方面41个项目,对各旗县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情况进行了逐条逐项调查,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对策指导。

调研组要求,一是对标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标准,尽快补齐短板与不足;针对此次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二是挖掘与凝练工作中的优秀经验与做法,形成典型工作案例,进行推广宣传,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健全各项公共文化服务管理工作制度,特别是要形成群众参与的效能评价、需求反馈、监督评估等机制,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四是持续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以提升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服务效能、健全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服务网络、发挥文化馆图书馆理事会“决策”作用为抓手,整合资源,释放改革活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