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对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朱思颖 发布时间:2021-08-10 16:5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防疫情通过A级旅游景区途径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5日,包头市文旅广电局戈明副局长召开了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督导内容和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内容,分10个小组对A级旅游景区开展蹲点式巡回督导检查,要求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扫码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防疫要求;落实卫生管理防控措施和员工健康管理,及时督促员工完成疫苗接种。

8月6日,各组人员深入A级旅游景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和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对查找出的问题,指导景区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景区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