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烨巍 发布时间:2021-09-01 16:4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内蒙古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统一部署,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8月26日,宣讲团相继走进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机关、包头博物馆、包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包头市图书馆开展专场宣讲活动。

来自敕勒川博物馆的蒙文璐、张静,包钢工业景区的苏婉莹等优秀讲解员宣讲了“草原劲松——多松年”“齐心协力建包钢”“草原母亲——都贵玛”等的经典红色故事,现场听众150余人。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激励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革命前辈们追求真理的信念、战胜困难的勇气,用心感受党的伟大,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振奋精神,鼓舞斗志,让红色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