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文化馆开展送温暖·送祝福·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哈斯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5
【字体: 打印

  23日,磴口县文化馆开展了送温暖·送祝福·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翰墨飘香,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舞着手中的毛笔,饱蘸着满怀深情的香墨,把一个个美好的祝福挥洒在纸上,把一句句衷心的祈愿融入墨中,为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送上了新春的文化贺礼。活动当天,为城乡居民书写发放春联800余副。 

  活动期间,文化馆馆长张振华、副馆长陈菊琴到城关村群众文艺骨干家中,为她们送去了春联和慰问品,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鼓励她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身边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文化新活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