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图书馆与磴口县社会事业和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建流动图书服务站

来源:磴口县图书馆 作者:丁路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5
【字体: 打印

  223日,借助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与磴口县社会事业和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磴口县图书馆在磴口县社会事业和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了流动图书服务点。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解决部分单位因离图书馆较远、图书借阅不便等问题。图书服务站的建立,方便了单位职工就近阅读,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满足了他们探求知识和阅读的需求,为拓宽干部知识视野提供了宝贵的阅读资源和平台,从而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和书香磴口建设,真正实现文化成果人人共享。 

  活动中,磴口县图书馆为磴口县社会事业和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流动图书服务站()配送图书120余册,其中包括历史、人文、小说、散文等书籍,受到了接收单位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共建活动进一步创新了图书馆服务方式,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实现了图书资源的高效利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