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刘荣 发布时间:2021-03-09 11:32
【字体: 打印

  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系列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3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泽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全体女职工参加座谈,翟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我国在脱贫攻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座谈会后,全体女职工还一同观看了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 

  开展读书会活动。以建设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职工为目标,围绕女职工素质提升的需求,组织开展读书会活动,引导女职工积极走进图书室,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书香馥郁浸润身心,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 

  开展趣味运动会。3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运动会设置跳绳、踢毽子、羽毛球、“趣味保龄球”等比赛项目,激烈而欢快,展现了女职工们健康活力、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增加了集体凝聚力,为全旗文体旅游广电事业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