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青少年历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刘雅婷 发布时间:2021-03-15 15:02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河套历史文化,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特别是发挥博物馆对青少年进行思想道德培养的作用。311日,磴口县青少年历史文化教育基地在磴口县博物馆正式揭牌。 

  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兰斌在主持揭牌仪式中指出,设立教育基地,是为了将传承历史文化与实践教育模式相结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感受当地历史文化的深邃魅力,从而激发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意识和浓厚情感。 

  下一步,磴口县博物馆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让更多的青少年在这里铭记历史、增长知识,为推动青少年健康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