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磴口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9.5万元 较2019年同比恢复83.6%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孟令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5:12
【字体: 打印

清明假期,磴口县旅游行业恢复发展,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共接待游客1.39万人次,较2019年同比恢复93.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9.5万元,较2019年同比恢复83.6%。自驾游、自助游、短途游依然是小长假的主流,周边乡村旅游、城市近郊踏青游、红色旅游成为游客首选。

清明假期,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成为群众主要休闲方式。乡村旅游接待点纷纷举办集观赏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果蔬采摘、农事体验等活动。各涉旅企业发挥春季旅游资源优势,抓住春光明媚的时节推出打折促销活动,积极开展采摘、赏花、徒步穿沙、滑沙等活动。红色旅游景区景点推出探寻历史文化、追忆红色传统等活动,吸引群众前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和优化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沿黄骑行、环湖骑行等低碳绿色休闲出游受到青睐。众多游客畅游花海、踏青远足、登山望远,充分利用小长假体验休闲生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