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巴彦淖尔市(临河)“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幕

来源: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马伟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9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以“畅游几字弯、感悟黄河魂 庆丰收、感党恩、促振兴”为主题的2021年巴彦淖尔市(临河)“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在临河区浩彤·彤锣湾园区开幕。

各盟市、旗县区旅行社、旅游企业代表,以及1000多名农牧民群众参加了活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燕茹宣布活动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有文艺演出、新型经营主体和支部书记“大比武”颁奖、乡村广场舞展演、农民趣味运动会、特色农畜产品展览展示和主题品鉴、惠农服务、“非遗”项目展览展示、旅游专项活动和美食品尝体验等一系列农民喜闻乐见的活动,活动还设置了“葵花朵朵向太阳——第三届向日葵美术作品巴彦淖尔邀请展”、数字农牧业新闻发布会、沿黄各盟市文旅推介会、铜锣湾艺术花海梦幻灯光节等项目。

9月23日下午,在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文旅推荐会在悠扬动听的马头琴《万马奔腾》中拉开帷幕,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及巴彦淖尔市依次对当地的精品旅游线路开展旅游推荐,邀请《中国旅游报》《农民日报》《内蒙古日报》等10余家市内外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及对内蒙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带建设的重大机遇,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深化农文旅多业态融合,推动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文化产业支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