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委书记崔景翔到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柴慧 发布时间:2021-09-26 15:18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委书记崔景翔深入旗文体旅游广电局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旗政府副旗长乌日娜、旗政府办副主任白利峰、宣传部副部长梁震英,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崔景翔一行先后来到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进行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工作推进的情况,如何开放各场馆、开展群众文化及文体活动等各项日常工作的运行情况。

崔景翔强调:一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切实做到党业融合;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杜绝麻痹思想,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三是图书馆要加强藏书建设,增加馆藏量,吸引广大市民走进图书馆,不断满足市民阅读需求,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四是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耕细作,创新实干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旗文体旅游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