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线上专题讲座

来源: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马伟 发布时间:2021-11-30 15:18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所作的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线上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学习讲座。

讲座围绕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从1到10”的重点、三个《决议》的内在关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胜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市直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做到静心读懂,用心读通,专心读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继续坚持自我革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突出把握“历史自信、领袖引领、奋勇斗争、赢得未来”这四个要点,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力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推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