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图书馆信息服务进“两会”

来源:磴口县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16:36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服务功能,满足代表、委员的信息需求。在磴口县“两会”召开期间,磴口县图书馆在会场入口处设置了信息服务区,摆放了“党史资料”“地方文献”“文旅宣传”“人文知识”在内的500余册书籍资料,以及电子办证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现场开展书籍借阅、地方文献查询、免费办证、数字文化信息获取、文件资料打印等服务,尽力为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此次“两会”增添了新亮点。

今年是磴口县图书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首次为“两会”提供服务活动。此项活动,突破了图书馆原有的服务局限,不仅提升了图书馆服务能力,也让代表、委员对图书馆的服务职能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扩大了图书馆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活动受到了“两会”代表、委员们的纷纷点赞和县领导的充分肯定,图书馆工作人员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秉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宗旨,承担起为领导决策服务和群众文化服务的基本职能,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容,不断推进“书香磴口”的建设进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