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左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巴林左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闫冬雪 发布时间:2021-03-09 11:30
【字体: 打印

  3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巴林左旗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以“我帮你·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早晨八点半,局机关党支部的干部职工带着工具来到辽上京乾德门广场,清理地面垃圾。在捡垃圾的同时,还向路人开展环保宣传;图书馆党支部来到巴林左旗林东镇土龙岗村,利用图书馆文化设施和资源,开展书漂流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当地村民精挑细选200册书籍期刊,内容涵盖农业科学、养生、政治、文学、法律等多个领域,有针对性的满足当地村民就近的阅读需要,进一步提升了当地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学雷锋活动,文体系统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