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文旅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赤峰站举行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7
【字体: 打印

随着G3672次高铁列车从赤峰站缓缓驶出,9月24日13时43分,“寻古览胜 神奇赤峰”--赤峰文旅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赤峰站顺利举行,市领导孟晓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丛培智等嘉宾出席。

据悉,该品牌专列主要覆盖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天津、唐山、秦皇岛等共计15个京津冀、东三省客源城市,全年预计运载近200万商旅人士,对于推广赤峰文旅、强化品牌效应起到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打响赤峰旅游品牌知名度注入新活力。

本次“寻古览胜 神奇赤峰”高铁品牌列车的开通,是赤峰文旅高铁宣传营销“组合拳”的重要组成部分。醒目的品牌宣传语“寻古览胜 神奇赤峰”充分阐释了赤峰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在专列内部的座椅头巾、车内海报、行李架底部品牌天幕、LED滚动显示屏等位置遍布丰富多彩的赤峰旅游元素。车厢海报上来自美林谷滑雪场--国家冬季运动会赛场、阿斯哈图石林--世界地质公园、贡格尔草原--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区、乌兰布统草原--国家影视拍摄基地、玉龙沙湖--国家沙漠公园等赤峰四季美景,让乘客仿佛置身于变化万千、绮丽壮观的大草原上,对赤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向往。由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力打造的城市IP形象——耶律小勇,全程陪伴每一位乘客,向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发起盛情邀请,实地感受先民创造的远古文明和地域风情。

品牌列车的开行,彰显了赤峰市以高铁为纽带,构建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平台,以列车为载体,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新模式。高铁冠名列车的运行,进一步拓展了沿线城市的客源市场,提高了赤峰城市品牌影响力,将精准覆盖赤峰旅游的目标市场,搭建起更多人了解赤峰的新平台,把旅客变游客,让天南地北的旅客路过赤峰,来到赤峰,体验辽阔壮丽的草原,美丽神奇的赤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