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举办2021年全市导游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15:22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12月1日,由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赤峰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两天的赤峰市导游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福兴东方精品酒店举行,全市约200余名导游员及讲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韩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培训班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在课程内容设计上以业务培训、本地导游(讲解)员为主线,以导游必备知识为基础,充分体现了实用、有效的培训宗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赤峰市导游员的服务技能,增强导游在业务工作、旅游安全和文明旅游等方面的执业综合素质,对推动赤峰市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