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召开《赤峰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赤峰市红色旅游发展规划》成果评审会议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1-12-20 16:22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赤峰市政府组织召开了《赤峰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赤峰市红色旅游发展规划》成果评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孟晓冰主持,市旅游规划指导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呼和浩特等高校和科研单位7位文旅行业知名专家代表参加了规划评审会。

评审会上,听取了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对《赤峰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赤峰市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成果的汇报,相关部门和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和评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规划》指导思想正确,编制依据充分,提出的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空间体系合理,任务举措和保障措施有力。策划的项目内容详细,产品体系丰富,要素提升和产业融合发展内容具体,公共服务体系健全,符合赤峰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实际,对推动赤峰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原则上同意《赤峰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赤峰市红色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最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孟晓冰对两个《规划》编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赤峰市“十四五”时期要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招大商、抓龙头、树品牌,积极构建“龙头产品+核心景区+精品线路”的文旅发展大格局,全力打造特色鲜明、要素齐全、配套完备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议陕西省旅游设计院按照有关部门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规划内容,使规划更具权威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指导赤峰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