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工作暨“花开四季 康城有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康巴什文化旅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1
【字体: 打印

4月6日,2021年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工作暨“花开四季 康城有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贺斐主持会议。

王雪峰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文旅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打赢了文旅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恢复振兴攻坚战的同时,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王雪峰强调,做好2021年文旅工作,要在创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在绿色、协调、共享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开发文旅新产品、培育文旅新业态、打造文旅新品牌,不断开创康巴什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打造发展亮点上下功夫,通过提升城市景观品质,挖掘城市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等方式,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全面提升康巴什文化旅游发展能级。要在凝聚发展合力上下功夫,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体制创新和政策扶持,落实新要求、开创新局面,举办好“花开四季 康城有约”系列文旅活动,扎实推动全年文化旅游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