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文旅市场检查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何娅宁 朱强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2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鄂尔多斯市中秋、国庆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日前,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双随机”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伊金霍洛旗歌舞娱乐场所、网吧、书店、印刷厂等场所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器材日常检查等情况,以及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进行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成属地执法机构进行了整改落实“回头看”。同时,对场所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工作逐项进行检查。要求配齐、配足消毒设备及消毒物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场所内消毒通风、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经营场所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全力维护节假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8家,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有效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假日期间全市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