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乌兰牧骑开展春季业务培训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曹靖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队伍业务能力,创作出更多“留得下、传得开、接地气”的优秀作品,近日,市乌兰牧骑开展春季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阿巴嘎旗乌兰牧骑资深火必斯演员齐日木拉图老师、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资深呼麦演员特木尔宝力道老师作为培训导师。 

  本次培训将分别对火必斯、呼麦、舞蹈三项业务技能开展各15天的培训,为今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主题创作奠定扎实基础。 

  近年来,二连浩特市乌兰牧骑高度重视队员业务技能培训,每年详细制定包括声乐、器乐、舞蹈、创作等内容的年度培训计划,并统筹调配好业务演出与培训工作,着力打造业务素质过硬的“草原文艺轻骑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