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少鹏 发布时间:2021-08-05 11:38
【字体: 打印

8月4日,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苏立新局长主持会议、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文旅行业领域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区、全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二级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盟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我市面临国内、国外双重疫情防控压力,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巩固好口岸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各文旅行业经营主体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所消毒、通风,严格执行消费者和游客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间隔就座等防控举措,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管理,落实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三是各旅行社要及时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势,不组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旅游,不承接高中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组织高中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四是执法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对网吧、娱乐场所等密闭场所进行再排查、再提醒,对未能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企业采取停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

会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苏立新局长陪同市委宣传部长乌兰同志深入国门景区、图书馆、文化馆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对各场所存在的扫码不严谨、人员不按要求佩戴口罩等突出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