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双百”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15:25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双百”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苏立新主持,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彩侠副局长传达了盟委书记么永波同志在10月15日“双百”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11月20日“双百”攻坚行动推进会议讲话和盟委委员及市委书记刘志平在全市“双百”攻坚行动推进会议讲话精神。苏立新局长宣读了《二连浩特市各级机关单位履职尽责“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二连浩特市社会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对两个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对“双百”攻坚行动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双百”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各分管局长要加强分管科室、二级单位调度部署,压实压紧各项工作责任,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步调一致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双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梳理并汇总各项任务清单,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各项工作任务更好的落地见效,集中时间、精力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对排查整治行动中遇到的典型做法、良好经验进行梳理汇总,形成工作信息,及时上报市“双百”攻坚行动指挥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