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智慧旅游项目二次现场调度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1-03-11 12:43
【字体: 打印

  31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副局长武建芳组织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在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召开智慧旅游项目二次现场调度会。 

  兰毅书记指出智慧旅游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工作,是市文旅广局提升公文化旅游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对标对表国内旅游先进地区四川省智慧旅游工作,学经验、转思路,从游客角度思考、探索,上线的功能要实现闭环服务,认真研究游客使用是否便捷、服务是否实用、覆盖是否全面、能否解决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的实际问题,兰毅强调,文旅局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形成长期工作机制,确保平台上线后持续保持活力和服务能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