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1-03-22 15:11
【字体: 打印

  31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邀请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副教授、内蒙古青联讲师团成员徐伟杰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在全市文旅广电系统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徐伟杰副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全方位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再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知党、爱党、敬党、护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六项重点学习内容,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等形式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化宗旨意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领导、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