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化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培训进校园”实践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0
【字体: 打印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4月13日,呼和浩特市文化馆、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晋剧院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培训进校园活动。

在呼和浩特市第十九中学,市文化馆和晋剧院的戏曲专业教师为学生们讲解戏曲知识,并开展了现场互动教学,让学生们零距离感受文化艺术魅力。本次培训活动对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推广戏曲文化,提升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度,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