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霹雳帕拉要回家》在呼市文化馆群星剧场精彩上演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陈多佳 发布时间:2021-12-30 18:04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26日,原创公益主题儿“回家的希望”之《霹雳帕拉要回家》在呼市文化馆星剧场精彩上演。

《霹雳帕拉要回家》以儿童安全为主题,充满魔幻色彩的童话故事、曲折离奇又感人至深的剧情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观看,同时也引起家长的共鸣,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提高自身和孩子的安全防范能力,把安全意识化为实际行动。

多年来,呼市文化馆积极发挥文化场馆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为青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的公益服务平台,通过开展艺术辅导和非遗文化进校园、文艺演出以及参观体验等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