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牙克石市文化馆荣获第五届全区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4
【字体: 打印

近日,“第五届全区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名单”新鲜出炉。牙克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牙克石市文化馆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和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表彰全区在做好农村牧区群众文化工作、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旅厅、广播电视局决定,对全区78家“第五届全区服务农牧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其中,牙克石市文化馆荣获“第五届全区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全区先进基层文化馆文化服务先进集体”光荣称号,也是呼伦贝尔市唯一受此殊荣的文化馆。

牙克石市文化馆作为全国最早设立的文化馆之一,多年来,把群众文化、民间文化艺术普及教育培训,农村文化站发展培育作为工作核心,组建基层文化活动队伍26支,组建120余人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为农牧民进行文化志愿服务。公共文化服务和群众文化服务紧密连接,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文化服务内容。

牙克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第五届全区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全区先进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先进集体”光荣称号,也是呼伦贝尔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文化市场工作中,牙克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提升文化市场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把其作为是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文明监管”与“文化服务”并驾齐驱,在检查同时宣传文化产业政策,提升了对文化市场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服务上实现温情监管,维护和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有效推进文化事业建设的同时,为文化市场的繁荣和法治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