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4:42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文体旅游广电系统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在满洲里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春明做了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哲主持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员群众100人参加学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