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文艺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赫男、刘畅 发布时间:2021-04-15 14:45
【字体: 打印

4月14日,通辽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文艺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通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接下来,通辽市还将举办“草原儿女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合唱活动、“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第五届农牧民文艺汇演、安代舞大赛、老年艺术节、通辽市首届民间文艺团体科尔沁民歌曲艺大赛、全市中小学“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经典诵读活动、“草原红花向太阳”歌咏比赛、全市首届中华诗词大会,“红色百年”主题征文征歌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文艺活动。以绚丽多姿的艺术形式,为广大市民呈现一道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