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乌兰牧骑百团千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启动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郎朗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4
【字体: 打印

9月6日下午,由霍林郭勒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文旅局、司法局联合主办的霍林郭勒市乌兰牧骑百团千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在新六十栋社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  

演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精心打造了11个精品节目。演出以优美的舞蹈《蒙古礼仪》拉开序幕,歌曲《共筑中国梦》《家园》《一路有你》、舞蹈《心之舞》、马头琴《万马奔腾》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演出在《守望相助》高亢的歌声中结束。整场演出展现了霍林郭勒市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拼搏奋斗,开创美好生活的磅礴力量,传达了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今年以来,霍林郭勒市乌兰牧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活动,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市民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唱响新时代霍林郭勒人民的幸福之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