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文旅广电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冰雪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慧宁 发布时间:2022-01-06 16:16
【字体: 打印

1月4日,通辽市文旅广电局联合通辽市市场监管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通辽市科左后旗欧翔玖玖滑雪场内疫情防控情况、特种设备安全、安全提示警示牌、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专业技术人员和急救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发现该滑雪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管理制度齐全。同时针对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属地相关部门监督整改。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根据滑雪场客流量相对较大、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强化滑雪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滑雪场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处置能力,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安全巡查工作,尤其要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岗位的安全工作,减少滑雪场潜在安全风险,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市民提供放心、安全的娱乐休闲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