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美术馆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践行初心使命”百部红色影片展映活动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王芳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8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上午10点,乌海市美术馆在一楼游客服务中心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百部红色影片展映活动,首场展映电影《开天辟地》。美术馆馆长沈广军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此次展映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积极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从中精选出100部聚焦百年党史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的红色电影,于每日上午十点,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一楼游客服务中心的LED大屏放映,供游客及馆内员工观看,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

在美术馆开展“百部红色影片”展映活动,让游客在闲暇、休憩之余,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展映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9-32篇内容节选。由入党积极分子周宏健领学,大家认真跟学,并纷纷表示,走出会议室学习的新方式,营造的学习氛围更浓厚,大大提升了对党史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