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国旅行社考察团来乌海市考察旅游市场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刘阳 发布时间:2021-04-06 15:29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乌海、银川两地间旅游合作,进一步扩大乌海旅游市场份额,丰富中短途旅游线路产品,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于4月1日到2日邀请宁夏中国旅行社考察团来乌海市考察旅游市场。

本次考察踩线活动旨在推介乌海市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旅行社行业对乌海旅游产品综合开发、研学游、组团、地接以及节庆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出更适合于目标市场的线路产品,吸引周边游客赴乌海旅游,提升乌海旅游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次活动以线路考察、座谈为主,力争为乌海市目标市场重点旅行服务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