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乌兰牧骑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杜丽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2
【字体: 打印

9月5日晚,乌海乌兰牧骑“各族儿女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演出精彩上演,演员们用音乐生动讲述各族儿女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各族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舞台上,笛子独奏《牧民新歌》表达了对党感恩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歌颂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伟大变化;以现代舞编创理念全新演绎传统蒙古族舞蹈动作语汇的《蓝色的风》,写意塑造甘德尔山岩羊形象的乌海原创舞蹈《甘德尔来风》,展现出各族儿女的爱党深情,表达着不同民族一心向党的共同心声。

乌海乌兰牧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谱写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动人篇章尽一份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