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明调研公共文化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任凯丽 发布时间:2022-01-10 17:06
【字体: 打印

1月7日下午,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明一行深入乌海市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及文化场馆进行实地调研。

张明明一行先后来到乌海湖冰雪世界滑雪场、企鹅电竞网吧、大玩家游艺城、万达影城、乌海书城、市图书馆、禧悦酒店等场所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经营单位和场所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规范经营、消防安全等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认真询问疫情防控、消防应急处置预案准备等情况。

张明明强调,寒假、春节临近,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将迎来人流量的高峰,各经营单位和场所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经营等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文化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文化市场和谐有序、安全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