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资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局开展3·18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卓资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5:24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为普及文化市场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卓资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局开展了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以喜迎建党100周年,创建平安文化市场为主题,重点围绕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法律法规以及场所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的受理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和沿街店铺普及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长城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文化市场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市场管理条例、法律法规的了解和文化维权意识。营造了全县各界参与文化市场管理的舆论氛围和法制环境,有利于促进文化市场的规范与繁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