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召开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7
【字体: 打印

3月29日,乌兰察布市召开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体育工作,部署“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武仲泽主持会议,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温飚参加会议,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蔡桂芳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岳艳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统筹抗击疫情和恢复发展两个主责,把握高质量融合发展主线,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文化体育赋能旅游机制,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十三五”期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力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了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速度规模与质量效益相统一,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党和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期。要抢抓历史机遇期,把握黄金发展期,引领和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建设“自治区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示范市”总体定位,以推动高质量融合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以“文化强市”“体育强市”和“创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抓项目、补齐短板,抓创新、释放优势,抓改革、促进融合,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高质量融合发展为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主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主导,推进六大工程建设,培育七大产业基地,办好两个盛会,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开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全市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市区分管副旗县市区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教育体育局局长,相关企业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