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后旗文化志愿者走进贲红镇陈仕村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察右后旗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4-29 16:02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察右后旗文化馆、察右后旗群艺馆、察右后旗图书馆“讲党史 颂党恩 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活动在贲红镇陈仕村举行。与村民们共同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演出以“讲党史 颂党恩 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村民们扭起了秧歌,跳起广场舞,文化志愿者们以极高的热情为村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史有奖知识问答并与村民们进行了趣味游艺活动,发放了实用的小礼品。

此次演出旨在以歌咏形式唱响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用歌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唱响爱国歌曲,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察右后旗文化馆还将继续为群众呈现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