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高飘扬——兴安盟乌兰牧骑到人民中间去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孙梦琳 发布时间:2021-04-06 15:46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兴安盟乌兰牧骑分三个小队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分别走进都林办事处建丰社区、都林办事处建兴社区、科右前旗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科尔沁社区开展“党旗高高飘扬”基层服务活动,为基层的百姓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红色曲目一首接一首,唱出了乌兰牧骑人对党的爱。精彩的舞蹈一个接一个,舞出了乌兰牧骑人对党的情。舞台上的演员以饱满的热情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

兴安盟乌兰牧骑将大力发挥党的宣传员作用,不辱使命、担起责任,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