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国庆假日市场检查组来兴安盟检查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图门 发布时间:2021-09-29 14:06
【字体: 打印

9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俊一行来到兴安盟进行国庆节假日市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包括公共文化场所(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影剧院)、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互联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旅游场所(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酒店、农村牧区星级旅游接待户)、旅游企业(旅行社)和各类文化旅游活动。

检查中张文俊副厅长指出,加强对文旅企业、各大场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指导和叮嘱,一定要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日这个关键节点上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

通过本次检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再次全面梳理文化旅游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行业假日市场督查检查,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创新管理方法手段,做好假日市场供给,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